• Contact us:
  • 852-64307562
  • infohws@holyword.edu.hk

【⭐A.U.T.I.S.M.啟動禮⭐】

為慶祝自閉症創科應用終身支援計劃(A.U.T.I.S.M.)正式啟動,本計劃將於11月13日(六)於基督教中國佈道會聖道學校(九龍油塘鯉魚門道60號)舉辦啟動禮暨嘉年華會。

啟動禮以「尚輝」(“Never Enough”) 為主題,旨在表達自閉症人士尚有許多獨特的光輝未被發現。透過教育工作者、家長及社會三方面的連繫和努力,發掘他們生命的光輝,從而達至「拓展才華、激活家庭、連繫社會」三方面的目標。

詳情如下:

上午啟動禮環節 (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
⭐歌唱表演 - 由女高音歌唱家尹立冰小姐演唱 “Never Enough”
⭐校長致歡迎辭
⭐主禮嘉賓致辭
⭐致送紀念品給主禮嘉賓
⭐總監致辭
⭐亮燈儀式
⭐社交機械人訓練示範
⭐禮成

下午嘉年華環節 (下午2時至4時)

⭐嘉年華將開放予公眾人士參與,並設有攤位遊戲、學生音樂表演及學生單車表演等等,歡迎大家蒞臨參與。*




【Holy Star 聖道之星⭐】

我們第一位「Holy Star 聖道之星⭐」終於出場啦,為大家介紹王昊朗,擅長花式跳繩👍🏻。昊朗和媽媽也曾經歷高低起跌,是次主題「辛苦也是甜」,鼓勵同行者堅持和不放棄。希望大家在不同的過程中,也可得到滿足感和成功感😄💪。






查詢熱線:6430 7562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