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 HolyHorn

角聲 – 來自聖善號角 (Holy Horn) 的聲音

在舊約聖經約書亞記有這樣的記載:
以色列人逃出埃及,要進入應許之地。途中要攻打耶利哥城,他們沒有驍勇善戰的軍隊,但上帝曉喻以色列的兵丁,每日圍繞耶利哥城一次,到第七天,以色列人要吹起號角,大聲呼喊,這座堅固的耶利哥城城牆便完全倒塌,不費一兵一卒,以色列人將城池奪取,並在大能的神的帶領下,進入應許的迦南美地。

這份刊物,我們也取名「角聲」。
因為藉著這份「角聲」,我們向香港社區吹響特殊教育孩子所需要的呼聲。特教孩子,他們都是善良純真,卻因一些障阻,令他們未必能用適當的言辭或行為向別人吐露他們的需要與心聲。但他們渴望友誼,期待別人的接納,更需要社區的關心但不帶歧視的目光。因此,我們用這「角聲」,為他們向社區發出摯誠的邀請,期盼大家樂意與他們共行。

其次,這「角聲」,亦是聖道老師與家長們所吹奏充滿盼望的凱歌。在校園裡,我們發現不少孩子具有獨特的潛能,在體育、音樂、視藝與靈性上表現出令人意外的成就。在感受到被愛與關懷的安全環境中,孩子每天不斷進步與成長,令人看見衝破生命限制的力量。孩子不單接受別人的愛與關懷,他們往往亦能付出愛。在每一天與我們的相處中,孩子處處流露出純真、喜樂、關懷的情感,潤澤了老師與家長的心田。

深願在校長、教師團隊、專責團隊、家長及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孩子亦可進入大能的神應許他們的迦南美地。

角聲


Copyright © Evangelize China Fellowship Holy Word School, 2022

無障礙聲明:本網站採用無障礙網頁設計,如對本網站有任何查詢或意見,

歡迎致電 (852) 2750 2549或發送電郵(ecfhws@holyword.edu.hk)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