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結構

全校分為初小、高小、初中及高中四個學階,每一學階為期三年,提供十二年一貫的課程。不同階段提供聚焦的學習內容,包括:初小以個人成長、自理、基本社交溝通及鄰近的社區環境作為學習依據,高小除學科的知識外,範圍擴至社會、國家和世界,社交和溝通亦同樣重視,初中則以「實用生活」技能、「基本工作準備能力」,以銜接過渡至高中,高中以均衡和具深度的課程架構與內容,著重學生工作及獨立生活。

班別
班主任
初小一
盧惠芬老師、莊麗冬老師
初小二
謝燕鈴老師、單苡寧老師
初小三
周瑞瓊老師、曾梓澄老師、郭詠琳老師
初小四
朱頴堯老師、劉天恩老師、孟娉婷助理老師
初小五
岑晉琳老師、李芷瑩老師
高小一
楊捷龍老師、任旨祈老師、黃宝茹助理老師
高小二
劉家文老師、鄭歡婷老師
高小三
麥曉彤老師、李家希老師
高小四
郭旻諺老師、黃雯善老師、歐建德助理老師
初中一
陳慧森老師、黃淨朗老師、黎子杰老師
初中二
楊置樂老師、潘立峰老師、熊淑芬老師
初中三
黃嘉浩老師、歐麥妍老師
高中一
鄭海源老師、袁海玲老師、梁家浩老師
高中二
譚迪奇老師、周添銘老師、陳蕙君老師
高中三
阮沛熙老師、葉濼婷老師、陳子朗老師
15班

Copyright © Evangelize China Fellowship Holy Word School, 2022

無障礙聲明:本網站採用無障礙網頁設計,如對本網站有任何查詢或意見,

歡迎致電 (852) 2750 2549或發送電郵(ecfhws@holyword.edu.hk)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