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簡介

辦學宗旨

按照聖經的真理,秉承我校「崇聖明道 忠主善群」的校訓,實踐基督的博愛精神,為學生提供全人教育,啟發學生潛能,期達「自理、自律、自立」的宗旨,融入社會、熱愛家國及服務社群。

使命

效法基督愛人的精神,營造溫馨和諧的校園文化。 發掘學生個人潛能,透過多元化的學習經歷,協助學生盡展所長。 以學生為中心,配合教育發展趨勢,設計均衡適切的課程。 培養學生勇於承擔,樂於服務的精神。 提昇學生自學能力,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融入社會。 不斷完善教學設施,提供優質的學習環境。

  • 1979年︰創校,為中度弱智兒童提供教育的特殊學校,附設於中國佈道會聖道學校內。有小學3班、中學2班。
  • 1980年︰教育署批准註冊為「牛頭角聖道學校」,擴充為小學6班,中學4班,學生100人。
  • 1995年︰創校校長余海岳校長榮休,由郭金蓮女士接任校長。
  • 2001年︰遷入油塘現址,並易名為「基督教中國佈道會聖道學校」。
  • 2002年︰學校舉行新校舍揭幕禮暨開放日,並邀得時任特首夫人董趙洪娉女士親臨主持揭幕。
  • 2004年︰開始成為教育統籌局核准下的「特殊學校暨資源中心」,與主流學校結成伙伴協助有特殊需要的學童。
  • 2009年︰擴充班數為12班,小學為6班,中學6班,並開始推行新高中課程。
  • 2014年︰擴充班數至14班,小學6班,中學8班。
  • 2018年︰郭金蓮校長榮休,由林家儀博士接任校長一職。
  • 2021年︰擴充班數至15班,小學9班,中學6班。
  • 牛頭角聖道學校 (1980)

    牛頭角學校校舍 (1980)

    牛頭角學校禮堂 (1980)

    牛頭角學校師生大合照 (1980)

    油塘新校舍揭幕禮暨開放日 (2002)

    油塘新校舍揭幕禮暨開放日 (2002)

    新校舍禮堂 (2003)

    林家儀博士到職 (2018)